P1090010

話說市場上現在行車紀錄器百百款,有的橫放,有的直立,有的跟後照鏡結合,有的跟GPS結合。
造型不同但有一點卻是一成不變,那就是清一色 "黑米罵"。

直到前幾天拿到這台行車記錄器,入手一看,居然是紅色的!!!
終於有不同顏色的出現了,,火紅色的行車記錄器,剛好也代表了現在行車記錄器市場一片火熱ㄚ!


P1090047

廢話說完,回頭看看這台小紅記錄器,首先是螢幕部分。
不意外的,維持使用2.0吋TFT 26萬色 320*240彩色螢幕。


P1080991

再來看鏡頭部分,140度廣角CMOS鏡頭,外加十顆LED夜視補光。
不過補光這種東西,其實只是噱頭,因為夜間拍攝要清楚靠的還是鏡頭模組本身能力。


P1090045

左視圖,用的是SD記憶卡,建議使用class 6 以上的卡。


P1090040
右視圖  〈AV OUT 插孔 / MINI USB / 控制鍵〉

P1080992

後視圖

P1090035

45度角

P1080982

看到這款產品出現,代表行車記錄器市場已經漸趨成熟,相信將來一定還會有更多不同造型與特色的產品會推出,消費者也會有更多選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